一條牛仔褲加上輕便的T-shirt可說是橫掃全球流行榜的經典打扮喔!不同的品牌總是給予牛仔褲特有的定位,彷彿從你穿上它的那一刻起也能立即化身為性感、或是擁有瀟灑氣質的情人,這也是牛仔褲能風靡半世紀而始終是年輕消費群所擁戴的原因了。同樣都是牛仔褲卻會由於各家品牌風格有異而幫你打造出不同的形象,這些不同大致如下:

傳統品牌:
這些牌子中較具代表性的有Lee、Levis、Wrangler等,在款式上比較強調傳統及極端優閒的美式風調。

男性最性感的穿著之一牛仔褲中調性品牌:
Polo、Guess、Tommy Hilfiger都是較屬於中調性的風格,由於這些款式原本都並非以牛仔服飾起家,所以在市場就兼具了手感經典與當季時尚流行。 

前衛性品牌:
標榜剪裁前衛以帶動流行風潮為主的莫過於CalvinKlein、DKNY、Armani等。這些品牌的設計感強烈是由於其品牌本身的特性,例如在台灣頗為流行的CalvinKlein就創造出獨特的性感、冷酷的調性,有時還帶有頹廢的氣息。
牛仔褲算是休閒假日時經常被穿著的服飾之一。

想要在夏天展現出陽光男孩的開朗風尚嗎?一件經過石洗或褪色洗的藍色牛仔褲配上一件純白T-shirt再搭配一雙球鞋或是涼鞋,這款裝扮馬上就能散發如赤子般的天真情懷。 想要變成今夏最前衛的少女殺手嗎?

一件低腰的牛仔褲加上一件緊身T-shirt或是無袖針織背心,如果能再稍稍露出名牌內褲的上緣加上平日辛苦鍛鍊的臂肌,頭髮如金城武般飄逸或是如郭富城般短潔有力,此時不用懷疑那些無辜的美少女可都會無時向你放電呢! 準備好這一身Cool行頭的了沒,今夏的獵豔行動的大淫家……喔不是啦 !…是大贏家非你當蒜不可。當蒜!當蒜!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