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最能襯托出男人優雅尊貴的氣息,卻也能讓男人散發狂野不羈的放肆味道呢?那就可能是非皮革製品莫屬囉!提著一只手工精細的Bally公事皮包,足以讓男人的頭上多上幾圈光環,換上一雙軍裝皮革戰鬥靴,男人的雄風英姿銳不可擋,一件西裝款式的皮革外套能襯托男人自信與霸氣,一條貼身油亮皮褲卻又能讓男人渾身散發挑逗性感。皮革製品用對地方、穿對方法,男人你也可以皮的很有獨到魅力。

皮革製品向來是時尚舞台的常客,特別是秋冬季節更是常被設計師拿來作文章,皮鞋轉換成了短筒或高筒的靴子,以運動科技材質為訴求的包包,被精緻神秘的黑色皮革腰包取代,帶有褪色磨損效果的皮革外套,瞬間打造男人歷經滄桑的頹廢感。前一陣子因颱風淹水而受害的皮夾克,有人打趣說到,這不正好讓你更有男人味嗎!不過可別夾雜著霉味才好。

隨著軍裝風起,一些大家較為熟悉的皮件品牌如:PALPH LAUREN、MIU MIU、JILSANDER、CHRISTIAN DIOR等,也同步推出及膝長度的皮革質感大衣、其共同特色是在翻領的領片部份較往常為大,部份在腰際間另設計有扣帶,或採雙排釦等款式。喜愛這一類型的軍裝大衣,裏頭該怎麼搭配呢?本身偏好休閒風格的男士,可以簡單的用一件套頭的高領毛衣就打發囉!至於鞋子的話當然是搭配帶有濃厚野戰味道的高統戰鬥靴上陣。如果你是迷戀二次大戰德軍那種英挺俊拔的風尚,那麼採用卡其色或橄欖綠(類似海軍軍便服的顏色)的襯衫,再打上一條相近色系深色領帶,或團旗圖案的斜織紋領帶都是頗有風格的搭配。

如果你認為上面講的那些啥皮衣、皮褲、皮靴在台灣買起來可都是貴到可以的價錢,沒關係!還有一項在台灣頗為實用,今年也算是一大特色的皮革單品,那就是「皮手套」囉!特別是天天需要騎著機車在車陣中穿梭的男士,一雙皮手套不僅有良好的禦寒效果,用起來也頗為拉風才是。至於款式與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皮手套走的是粗獷味道,看起來同樣是略帶破舊感,黑色、駝色、暗咖啡色都還是主流色。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