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胖這可真是現代人的共同煩腦,不要讓人一眼就把目光停留在你的小肚肚身上那請這麼穿吧;

1、 上身寬下身窄的倒三角型穿法,這可讓人不會一眼就看到你的小肚肚。 
2、 選購簡單沉穩的色彩,今年流行的大花色襯衫可能就要與你絕緣了。
3、 如果你嫌單色布料太過單調無聊,那適合的花色是直細條紋的襯衫 
4、 較深顏色具有收縮身材的效果。 
5、 當外套或是衣服上有剪裁線時可略險出腰身 6、 選購身長較長得襯衫(避免不小心伸起來手來,襯衫下擺跑出褲頭來) HeGuide給您的建議是,如果你的肥胖非來自遺傳,那聽過一句話沒,要修改衣服,倒不如修改身材 ,勸你多多運動吧! 

太瘦:
551391_blog.jpg太瘦,這可都是讓許多女孩子羨慕的呢,但是男性們如果太瘦起看是不是顯得不太有份量,所建議你可以這麼穿: 
1、 選擇具有膨脹效果的暖色系,這可以讓你顯得較有份量。 
2、 避免穿上直條紋的襯衫,那可是會讓你看起來更瘦喔! 
3、 少穿黑色
4、 大方格的印花圖案,會增加身體的重量感
5、 寬大一點的長褲,以及多層次的上衣穿法 HeGuide給您的建議是,如果太瘦這不是太棒了嗎?真是令我羨慕呀!那就是多吃多運動,特別是在鍛鍊肌肉上,因為胖要練出一身肌肉還是需要配合減重,那當個瘦子是不是粉幸福。 

局部身材修飾法:
臉太圓:穿較大領子的襯衫,穿V字領的T-Shirt,打寬型的領帶 脖子粗:穿V字領的T-Shirt,秋冬時搭上一件V字領的針織背心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