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夏天來向來比北美地區來得早些,那麼你知道今年紐約的時尚編輯們給男士必備的夏日採購服裝建議是什麼嗎?那就是短褲。你也許覺得不過就是短褲吧?沒啥好多說的,況且一堆牌子到了夏天不都自然而然會推出一堆短褲?近來在台灣很紅的休閒品牌A&F或是經典老牌Polo Jeans( By RALPH LAUREN)都會有一系列的短褲上市。

2011年時尚編輯們給想要穿出時尚感而不是一般街頭流行的男士們的採購建議是『較為修身的剪裁』。不是百慕達褲的直筒,也不是流行了好幾年走頹廢派的寬鬆褲管。就是要用合身的褲管。

當然要穿短褲很重要的是讓你的腿稍微曬出一些健康的古銅色,在顏色的選擇上可以走保守的大地色系如棕色、卡其色或鐵灰色調。大膽一點的就是亮黃、桃紅、海軍藍貨鮮綠色。而褲管長度的選擇上也與前幾年受到Hip Pop潮流影響的及膝長度不同。今年最夯的長度是自膝蓋向上縮短約1~2個拳頭的褲管長度最In。

牛仔材質也是今年不錯的選擇,甚至於你可以自行DIY將穿舊的合身Levi’s剪短,留下褲管剪裁後自然的棉纖維也都是今年可以大膽嘗試的風尚。

搭配的上衣可以用純色的合身T-Shirt,盡量大膽的避開同色調的搭配方式,可以讓你看起來精神許多。而鞋款的選擇上與往年則無太大不同,走的還是高爾夫球鞋或是網球鞋的休閒運動風。如果考量容易搭配的話,白色或米色、淡棕色仍然是最佳的選擇。

如果你對於自己的身材頗有自信,穿上背心也絕對是讓人眼睛一亮的。花色的選擇上可以選橫條紋的款式,走這一款粗曠男風格的男士們,可以大膽選擇皮革材質,比較接近羅馬綁繩樣式的涼鞋。

司要表現出優雅態度的斯文男性朋友,另可以選擇淺色調的鴨舌帽,上衣搭配帶有點學院風的淺色襯衫及細版的斜紋領帶,這些素材都能與今年流行的短褲風潮激盪出很不同的穿衣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