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每年服裝所顏色流行的來看,米色調的服裝在台灣地區確實是比較少被男性朋友接受,或許是採購習慣或淺色衣款比較不耐髒的考量。不過如果從顏色的心理角度來看,米色或白色的衣服確實是比較容易讓整體造型顯得比較有精神,也讓男人從嚴謹的框架中釋放出一份自信優雅的風尚。那是一種從容不迫的生活態度,也懂得生活品味的男人更增添幾分尊貴氣息。

09年Hermes的春夏服裝中,運用了較為大量米色及淺咖啡色為主色調,搭配了很有春天味道的湖水綠或霧藍色單品,如薄毛料針織衫或,一件輕薄防風的短版剪裁大衣,針織線衫的垂墜性可以讓男人在行進間更多出一種自然不造作的優閒態度,直筒剪裁的棉麻長褲與棕色皮質涼鞋的搭配,很輕鬆的就營造出一種貴公子的生活節奏。

大圓領式的針線衫單品,無論是單穿或內搭絲質領巾或襯衫都別具風情,大圓領與稍為寬鬆的的剪裁款式也是有別於近2年來以修身主意,緊貼男人肌肉強調堅毅輪廓線調的雄壯男性樣貌大有不同,這樣的款式頗適合身體比較瘦高或屬於扁身的男性朋友嘗試。

在正式西裝款式上,09年Hermes選擇的是以帶有點緞面的黑色西裝為主,搭配窄版領帶或以另一種比較Club型態的半正式西服,在腰間以誇張類似禮服的裝飾性腰帶都頗為華麗或說是搶眼。

在台灣地區的春天氣候早晚溫差也比較大,在穿衣方式上可以多採用多層次的搭配法,薄襯衫或針織衫搭配薄外套都相當的適宜,因為08年整體景氣也直接影響服裝買氣的現在,有些品牌特賣會都推出不少價格在1000元甚至於500元就能買到,且布料材料及剪裁都具有一定水準的特價零碼外套,有興趣的朋友只要到多到百貨公司的特賣會場,都能挖到物超所值的衣服。

如果想樣擺脫舊有的灰黑色男人色彩,不妨在準備下一季衣款時試試米色的經典與白色的優雅,讓明朗的純淨亮色調為你帶來精神煥發的神采,相信愉悅好氣色也能為你帶來好運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