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Calvin Klein秋季男裝與貫來我們所熟悉的紐約極簡線條稍有不同,這一所強調的特色是,更具現代感性的合身剪裁,無論是休閒或是較為正式的西服、都可以窺見細緻與雅致兩者兼備的多元特性。非常秋冬的黑灰色、帶有人文大地調性的棕色都能襯托成熟男性的自在與優雅。

外套一直是秋冬男裝設計師表現的重點,當季在Calvin Klein的外套系列裡,中長型及膝的外套被大量運用,線條款式上也更貼近身體,在搭配方面也不再局限於正式的西服,無領休閒針織毛衣或是高領套頭毛衣,都是男性朋友們能輕易穿出灑脫的最佳選擇。

厚呢短大衣則強調不對稱搭配,全新推出三口袋運動外套與大衣;長褲線條纖細,單摺紋,或像是一條細直的馬靴牛仔褲;針織與毛線衣、長袖衫,強調拉鍊或切割的前側。

在混搭的原則下,多層次、多重藍、紅紫、與紅紫的交錯都是值得大膽嘗試的變化。至於材質方面則運用皮革混合呈現都會成熟男性的俐落。其他如喀什米爾燈心絨、特殊處理的斜紋軟呢及彈性棉質衣料,在本季作品中多有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