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景氣冷颼颼讓人不免要為今年的年終獎金數字捏把冷汗,你這家擔心因為獎金縮水導致換手機夢想幻滅,那邊可是還有人要為找不到工作而愁眉深鎖呢!什麼景氣紅燈綠燈的搞得人心徨徨,我看那些抱著鐵飯碗的經濟學人所公佈的數字,也僅能當成茶餘飯後嚼嘴根子的話題。筆者只能奉勸各位多多充實自個兒的腦袋瓜,然後期許跨過2002年景氣陰霾之後,看看03年自己的運勢會不會好一些。至於這段時間呢就盡量享受一些國內外八掛媒體,回顧02年對於啥影劇名人冷嘲熱諷的報導吧!既然我們沒本事也沒運氣賺得人家多,那麼聽聽這些不知是真是假的馬路消息娛樂一下自己,放鬆沮喪的情緒也不過是吧!

耶誕節雖是西方的重要節慶,你也可能因為應景的需求,要得破費準備一份聖誕禮物送給熱戀女友或暗戀對象。不管你是光棍過節還是早已訂好耶誕驚喜,不可否認的是那些百貨公司紅紅綠綠的氣氛佈置,確實能使人心情變得好些。當然這時因為連續不景氣的買氣低靡,無論是各家百貨公司、品牌業者無不卯足全勁在此刻舉辦年終特賣活動,雖就賣方而言是為了出清庫存壓力轉現,但對於消費者而言也總能藉此撈到不少好康,此時手頭緊又要過節Shopping買東西當然就得要更加精打細算,筆者建議各為在受到這些促銷花招吸引的同時,還是多考量購衣的實用性,面對流行性太強或是不好搭配的衣服,應當要是要頂得住誘惑,誰曉得明天的失業率還會不會攀高是吧!

這會兒你身旁同事或死檔們,是否也已動手準備參加耶誕Party或自個兒就在家裏準備搞個溫馨的聚會呢?下面我們就要給各位一系列應景的過節方法,無論你是屬於萬人迷的舞會王子或是瘋狂Party的拒邀「愛國男」,這些宜家宜瘋的過節建議想必能都能為你創造出一些不同的Feeling喔!

■ 舞會不搖頭、拼舞技看魅力
可別想要把搖頭丸列入耶誕活動必備的助興劑,你家這會忙著四處張羅快樂丸,小心魔高一尺道高一仗,我們的警察伯伯早就已經鎖定各家舞廳或是KTV,準備到時來個秋風掃落葉一舉成擒,你要快樂玩,人家年底也是要有業積好交差,現在不抓更待何時。

先不管今年的男裝流行趨勢,帶點有趣應景的印花及服飾配件總能引起好感,當然也不是要你穿成像耶誕樹一般,不用等到你抵達舞會現場,光是搭上捷運那些異樣的眼就會讓你想挖地洞囉!So展現魅力的重點就在於如何掌握自己身材特色。身材屬於瘦高又帶有點Muscle的朋友,當然就該大方的秀出好身材,讓美眉看了就想黏過來,至於舞技誘不誘人就得要看個人實力囉!

比較貼身的褲子,特別是帶有神秘色彩的黑色當然是首選,要貼身就要選擇平口打褶並且帶有伸縮彈性的萊卡布料,當你跳到High時要匹腿要跪地旋轉,保證伸展自如不會卡住。

對於荷包「麥克、麥克」的男士們,「皮褲」當然也是展現倜儻的性格的不錯重裝武器,只是需要多考量台灣氣溫有隨時變高的可能罷了。至於上衣的搭配不妨嘗試襯衫加外套的方式。襯衫款式的選擇與穿法可就另有學問囉!可以盡量找質料較特殊的襯衫,或胸前V領處或領子設計感較強的款式,譬如那種帶有歐洲貴族王子氣息的低V領開襟就頗有男人味,男人嘛也可以小露胸毛或展現若隱若的乳溝的是吧!而腰身部份就要以後端或兩側略有微修身的剪材,能呈現較寬的肩線的設計最好,下擺處就以圓弧線條的中短長度設計且採行不將下擺塞進褲頭的穿法最是瀟灑。

配件方面可以考慮在領口處繫一條白色中短長度絲巾,以略帶陰柔的律動感平衡一下陽剛氣息,如果你自認為是那種猛男型的男士,這時就可以選擇一條有特色的銀質項鍊來搭配整體服裝。至於外套方面可以考慮2000年相當流行的短腰立領皮革夾克, 02年很IN的短軍大衣或皮草翻領等外套,都能讓你又酷又有型。

不喜歡以上造型嗎?下回文章繼續與你分享其它幾款也是很具特色的偶像男耶誕Party魅力裝扮術。……..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