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洗牛仔褲與英國格子風情
說到男人休閒款式的褲子,牛仔褲向來是少不了的主流,今年在牛仔褲款式上,與80年代復古針織毛衣,相互搭配的最佳選擇就是一條石洗風味,帶有點歲月洗刷痕跡的褪色質感,其實這樣的牛仔褲多數人可能早就有那麼一條,如果你最近都在哈3D立體剪裁褲的話,那麼該清清衣櫥,把壓箱的舊牛仔褲給翻出來見人囉!

偏好英國紳式風的男人們,今年你就該準備一條,最能代表英國風貌、淺咖啡色調的大格紋花色、低腰剪裁近似直筒或AB褲型的休閒褲,由於其顏色及格狀圖樣的關係,穿上這類的褲子並不必有太過正式的顧慮,這樣的款式與布花其實挺接近英式貴族,在閒暇時光從事戶外活動的衣著,如果你本身像貌斯文,那麼這樣的褲子則能讓你多點學院紳式風。

短靴長靴成為主流
與英國風有點關係的短筒靴,也是今年服裝搭配的重點之一,尖頭造型、柔軟小牛皮、純黑色、款式簡單,正是今秋男鞋流行的重點。而另一款顯的較為粗獷,帶有濃厚軍裝味道的則是,高統綁繩的「COMBAT BOOTS」,與英國紳士風不同在於,近似戰鬥靴款式的高統靴,在鞋頭部份顯的較為圓滑,色調則是以深咖啡色為主流,整雙鞋款不加多餘贅飾,看起來就是讓你多了那麼點原始的男人味。

在配件方面,帶有軍事野戰味道,軍綠色的後背包,多置物袋口的設計,擺MP3隨身聽、手機、PDA,或是出門遊玩必備的數位相機,都能讓男人輕鬆打理的整整齊齊,比起以往光是要找支筆留下辣妹的電話,就得翻遍整個後背包的窘態,這會兒2001年秋冬男人的隨身衣著,當然smart許多。

綜合以上所介紹的2001秋冬男人休閒風的Sharp Look,我們大概可以歸納出幾項採購重點,80年代的復古加上英式休閒,及粗獷軍裝風,無論是單品也好,混穿也可,總之這一季的男裝時尚,給了男人更大的伸展空間,想要成為時尚Cool Men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