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為今年秋冬男裝流行走向下一個定義的話,除了自然還是自然,這股崇尚原味自然的風潮襲捲了提前發表的秋冬時尚男裝。從顏色、材質的運用到隨性的剪裁都為2000年秋冬的男性衣著時尚下了完美的定義。 

第一個抓住流行的原素不外是顏色,而今年大大小小的國際設計師紛紛回到自然的起點,在顏色上大量運用如:不同漸層的咖啡或是駝色。這一系列的設計可以讓你更隨性把同色系往身上組合(這與今年春夏流行的亮橘與鮮綠可真是大大的不同喔!),深咖啡休閒西褲搭上淡咖啡襯衫及一件駝色針織V領毛衣背心就能迅速秀出你對時尚的品味。 

第二是質料的運用,自然的纖維、純棉、純羊毛或是麻…..等觸感的衣料也是設計大師今年的最愛,無論是單一質料的運用或是兩種質料的相互搭配都因為其自然的原素而不顯突兀。 

第三是剪裁款式,不是以亞洲為主流的秋冬時裝發表總是會出現風衣的設計,不過說真的風衣在台灣一直是不甚流行的衣服款式,要說到其實用性HeGuide倒覺得是裝飾性,因為台灣的平地氣候顯少會讓你用到風衣這玩意兒,不過如果你的衣著一向是辦公室裏流行時裝的標竿的話,那就來一件剪裁簡單及膝的駝色系風衣吧!除了禦寒的外套之外,其它還有那些值得留意的搭配重點呢?

HeGuide認為是生活觀及生活方式,一位時髦的男子是不會乖乖待在家裏的喔!他可能在週休二日的星期五下班後約了幾位好友,藏身到某Club去進行Men's Talk,等到酒意微醺走出Club門口時可能就是一副衣衫邋遢的模樣,這就是某一種男性原味自然、有點壞壞的隨性囉! 

當然啦!偶而到Club喝一兩瓶啤酒是OK的,但是如果喝到酩酊大醉不醒人事,醒過來時才發現隔壁躺了一位裸身的陌生女子那可就倒大霉囉!看過致命吸引力了嗎?My God飛來豔福不是福喔!粉嚇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