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位於紐約以個人設計Studio型態,行銷自有品牌的男性時尚個性店,影片中Alexander是設計師也同為負責人,主要產品線是以男性公事包、旅行包及背包與領帶及皮帶。身為設計師的他談到男性背包,應該具有什麼樣的特色時,與我對背包的想法頗為一致。 

紐約Ernest Alexander男包&領帶  背在肩膀上的舒適性、背著它走在街頭的感覺、打開背包時,裡面採用比較明亮的色系讓你快速找到物件等,這些細節都是一個好的男包應該具備的要素,當然這樣的背包也必需能展現出男性化的一面,聚集了這些細節之後,一個男包即反映出使用者的性格。 

另一個觀點也頗為有趣,這樣小型存在於紐約市裡,將設計與生產直接連貫的營運模式,得以讓一些周邊的代工業者保持營運狀態,寫到這裡就讓我想到之前曾寫過一篇,重回生產行列的牛仔褲工廠。因為美國曾幾何時也曾擁有不少道地生產於美國本土的衣物或配件(如Levies),雖然工業化與勞力密集的波瀾將生產線轉移到中國大陸,然而似乎有一些復古手感、帶有人味的生活美學正悄悄的重回美國。 

【造訪商店】

Ernest Alexander Holiday Pop Up Shop

9 Clinton Street

New York, NY 10002

1-800-770-6658 

Hours

Tuesday - Saturday 11-7pm

Sundays 12-6pm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