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維多利亞和格雷格在長島的第二個家,一個在紐約但遠離曼哈頓喧囂的的地方,對於男女主人及他們的孩子,這裡就如同是他們對於童年夏天裡想的實踐,生活重心的起居室能打開直接走到戶外,而大片的玻璃窗則是將外面景觀引進室內。 

當然紐約市,她一個冬季需面對下雪的地理區,面對這樣的氣候環境,他們採用地熱系統來保持冬天所需的溫暖,這一座在綠色草地上的建築體,是一座與周邊環境相容度很高的優雅的海濱別墅。 

童年夏天第二個家  房子的窗戶多朝南開,而客廳、餐廳及廚房的空間則是全穿透式的,所以整個屋子在春天與秋天都能享受自然的通風。朝南的窗戶在八月時節窗簾可以全拉上以阻絕陽光大量進入室內產生燥熱高溫,而當氣候轉入秋冬時節,則可以將窗簾全數打開,藉由陽光的熱度的來讓房子升溫,這也同時節省了熱能的供應。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