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說Etwas的皮革男包,是一種工匠對於精緻復古工藝熱愛所誕生的完美作品。與絕大多數的皮革工藝精品不同的是,Etwas並沒有一個固定的行銷作業辦公室,每一只由它所生產的皮革包款完全沒有用到電力、塑膠原料,所使用的製作材料都是可以永久使用的,以此降低對自然環境的負擔。 

就算工作室裡的一把椅子、使用的鋼材工具或是鉚釘等素材,都自然流逸著歲月刻蝕的痕跡,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細節,讓每一只透過熟練工藝所打造出來的皮革包充滿了溫暖質樸的手感。 

Etwas純皮革復古包  目前這一系列的包款共有三種尺寸及2種皮革色調,分別為菸草黃及勃根地紅,尺寸則有適合手提及肩背兩用公事包、輕便的手提包及小號尺寸的工具包。 

Etwas官網:http://www.etwasbags.com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