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73年Missoni贏得了夢寐以求的Neiman Marcus時裝獎後,奠定了他在時裝界的地位,這一個擅長於運用大膽顏色、圖騰的義大利針織專家,將擅長的曲線、線條、波浪發展成為時尚男裝、居家裝飾甚至是藝術展品等範疇。 

追朔品牌的起源,當時在時裝界努力了10年時間的Rosita and Tai的作品其實已經受到時尚編輯注意,他們結了婚並且於1953年於意大利的Gallarate開了自己的店,只是這家店並沒有成功。 

義大利針織專家Missoni  自90年後創始人Rosita and Tai已不再參與設計,在2001年至2008年期間主要是由兒子Luca(盧卡)負責男裝的掌舵,這個以家族為核心的品牌Missoni目前則是由女兒Angela(安琪拉)來經營。 

品牌官網:http://www.missoni.it/ing.html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