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英國男裝品牌定不會被遺漏的絕對是Dunhill(登喜路),近年來成為該品牌的全球代言人英國男星裘德洛,成功的讓全球時尚注目焦點,重新回到這個英國老字號品牌身上,設計風格除了保有一貫的經典優雅之外,更注入了更多洗練簡潔的時代元素,而大家所熟知的英國情報員007系列電影裡,歷屆男主角所使用的配件或服裝,不少也是來自於Dunhill的設計。 

男人的奢華品牌Alfred Dunhill  這一家英國公司Alfred Dunhill創立於1893年,21歲的Dunhill繼承了父親的馬具事業,並開始投入與日俱增的汽車工業需求研發,當時針對汽車及周邊所開發的商品包括了汽車喇叭、燈、皮革大衣、護目鏡、野餐用具及鐘錶等。 

Carreras(卡雷拉斯)於1967年收購了該公司51%的股權。該品牌正式併入Richemont歷峰集團 ,該品牌成功創造了一個專屬於男性的奢華品市場,所有代表男性精緻生活奢華體驗的事業如,訂製服裝、理容、精品葡萄酒酒窖、酒吧、餐廳、SPA水療中心等等都囊括在該品牌的事業版圖內。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