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9年開始,設計師Jun Hirano平野俊(DKJ)就開始了BALABUSHKA REMNANTS品牌,他以舒適衣著及耐磨的特性作為其設計精神。從創立當時起,他就不斷擴大產品設計領域,你可以見到他的作品帶有某種程度復古的意味,轉而呈現的是一種類軍裝的風格。BALABUSHKA REMNANTS的作品走的雖然市街熟風潮時尚,但卻是以高質感的衣料製作,這是一種回歸需求與現代設計的結合,也只有高級的衣料能讓穿著的人感受到服裝的舒適性。 

BALABUSHKA REMNANTS軍裝大衣  圖片中的Pea Coat海軍風短大衣是該品牌2011年冬季的最新款,而下擺的白色區段是突破Pea Coat經典樣式的一大重點,採用側邊拉鏈式的設計也與軍裝多用雙排扣的樣貌有很大的不同。 

品牌相關訊息:http://balabushka.tv/index.html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