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 and Dan Caten這2位來自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孿生兄弟,正是創造DSQUARED2品牌靈魂的設計師,從1983年自紐約知名帕森斯設計學院畢業開始,隔年展開了他們進入國際時尚產業的路程。憑藉著他們對於時尚與服裝所充滿的熱情與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於1991年正式踏上全球時裝重鎮義大利。 

擁有前衛與華麗靈魂的DSQUARED21994年在與許多知名的時尚品牌合作之後,推出了他們第一場以男性為主體的時尚秀,也因為這場結合前衛與充滿華麗的設計風格,並配合上音樂與劇情張力的詮釋,成功的為DSQUARED2打響了米蘭的第一槍。

你可以說DSQUARED2的品牌靈魂是一種,融合了加拿大機智與義大利精製時裝工藝的完美DNA,當今的DSQUARED 2品牌哲學就是給生活一種獨一無二並充滿奢華品位的態度,今天這個品牌已經以他獨特的精神,成功擄獲全球時尚迷的心,他們不斷以性感與前衛挑釁的態度,在每一季的作品中發表讓人驚讚的作品,如今這個品牌與Dean and Dan Caten這對孿生兄弟共同游走在米蘭、倫敦之間,並立足於義大利,“Born in Canada, living in London, made in Italy ”就是他們在時尚舞台持續閃耀光芒的精神。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