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Balmain(巴爾曼)時裝,由首席設計師Olivier Rousteing發表2011年最新的秋冬系列男裝。從圖片中可以明顯的看到秋冬大地色調,與復古歐洲軍國主義融合呈現的尊貴氣息,如橄欖綠與雙排金色鈕扣的長大衣,光從衣領的剪裁與呢絨質感就已經堆疊出貴族風範的英挺美感、運用輕磅羊毛所製成的大領巾,多層次的在男性胸前V領區打造隨性的瀟灑,而其它如短版燈絲絨西裝外套也呼應著軍國主義視覺的華麗主線。  

另外採長短皮靴與窄版牛仔褲帶有點龐克或搖滾的穿搭風格,雖然這樣的造型是每年街頭潮流穿衣法則,但以Balmain品牌的衣料質感及剪裁細膩度來看,自然是別有一番風味。 

Balmain(巴爾曼)2011男士秋冬系列sense-balmain-homme-2011-fall-winter-collection-editorial-revised-2.jpgsense-balmain-homme-2011-fall-winter-collection-editorial-revised-3.jpgsense-balmain-homme-2011-fall-winter-collection-editorial-revised-4.jpg  

筆者很偏愛圖片中兩款穿搭方式,如(其一)具溫暖感的咖啡色皮衣,搭同色調的格紋領巾與橄欖綠燈絲絨棉褲的造型,或(其二)酷冷調的軍裝雙排釦深灰海軍外套,搭黑色格紋領巾,再與黑色直筒牛仔褲與長筒黑色綁帶軍靴穿搭,都是很濃厚男人味的帥勁造型。 

 

Balmain Homme品牌時尚感鮮明,甚至2010年的ZARA男裝也從同年該牌的設計中獲得不少靈感,由此可見Balmain(巴爾曼)對於男性時裝潮流是具有一定影響力的。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