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舒適並穿出自己的風格應該是2011年秋冬一季,戶外休閒男裝最佳的定義,無需找追尋特定形象,完全就是以簡單不做作的態度,針對不同的活動穿上對的衣服款式,更重要的是對衣料的選用,以大量偏向天然純棉或毛料的素材,讓THE HUNDREDS新一季休閒男裝趨勢,營造出親切大男孩的清新氣息。 

這一季出色的衣服應該具備幾個特點,簡單、圓領,厚針織,毛料並帶有一點樵夫的風格,以外搭夾克來看,法蘭絨的格紋(綠色 /黑色格子)叫做阿姆斯特朗的夾克就很有這股味道。過去就曾經流行過的類迷彩軍裝風格,今年又捲土重來,只是在色彩印花上經過了調整,融入了葉脈的紋理印花,消減掉一些過度剛毅的 直覺聯想。 

重回大學校園棒球夾克風也是休閒外套的經典,一件簡單的大地色牛仔襯衫搭上校隊棒球夾克,走到路上就很有自己的樣子,任何一個知名品牌在面對今年青少年男裝的款式上都力求細節與材質的提升。

WinterLook-(10).jpg WinterLook-(9).jpg WinterLook-(8).jpg WinterLook-(7).jpg WinterLook-(6).jpg WinterLook-(5).jpg WinterLook-(4).jpg WinterLook-(3).jpg WinterLook-(2).jpg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