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倫敦的設計博物館主辦並由2012年彪馬公司所支持,推出贊助非洲足球盃活動的系列商品已正式亮相。這10個Puma品牌的合作夥伴隊球衣服,都是來自於非洲網絡藝術家們的創意作品。本次匯集來自整個非洲大陸的創意設計作品,所使用的球隊包含了,喀麥隆、加納、科特迪瓦、阿爾及利亞、納米比亞、塞內加爾、多哥、加蓬、布基納法索(Cameroon, Ghana, Ivory Coast, Algeria, Namibia, Senegal, Togo, Gabon, Burkina Faso)以及彪馬的最新成員南非線。本次的全新商品將在洲足球盃亮相。

puma-2012-africa-kits-11-37.jpg puma-2012-africa-kits-09-40.jpg puma-2012-africa-kits-07-40.jpg puma-2012-africa-kits-04-38.jpg puma-2012-africa-kits-02-38.jpg puma-2012-africa-kits-1.jpg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