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以Karl Lagerfeld(卡爾•拉格斐)個人造型所設計出來的動態櫥窗,邀請他本人蒞臨揭幕活動,這位時尚大帝的一舉一動總是有辦法牽動全球時尚圈的目光。訪談中他提到,他很高興能参與這樣聖誕櫥窗活動,如果這個活動能為大家歡樂也不錯,他說到自己的創意總是源源不絕,他絕對不做重複的東西,有一點他說的挺有趣的,卡爾•拉格斐說到:“My head is like Google. I have everything in my mind.”,我的手就如同Google搜尋引擎一般,所有的想法都藏在我腦子裡。

瞭解這位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
「時尚界的凱撒大帝」卡爾•拉格斐,戴上了他的招牌大墨鏡、頭梳光鮮馬尾、十指滿戴戒指,展開他炫麗而充實的一天。全世界所有最美麗的男人和女人,總是夢想能獲得拉格斐的賞識,因為他寵愛著男人、更激發女人內在的美麗,只有他懂得如何賦予每個人不同的魔法。
卡爾•拉格斐為巴黎春天百貨設計聖誕櫥窗  
 
堪稱時尚之神的拉格斐,他的生命只為設計而活。幾乎不需睡眠的他,驚人到竟連夢境都滿溢著無限靈感;他的夢境,甚至還曾讓他以此規劃了一場全黑系列的服裝秀。究竟帶有怎樣的魔力?他為何能夠獨領時尚風騷?又為何一出手便教世人驚艷瘋狂、趨之若鶩?這一部紀錄片電影可以帶領您一窺拉格斐的成長、工作、愛情以及他隱密的生活與內心世界。

卡爾•拉格斐官方網站:http://www.karllagerfeld.com/

影片播放:http://vimeo.com/32601045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