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採三種淡雅色彩拼接的西裝外套,為優雅的男性形象帶來新解,以極簡俐落剪裁知名於時尚圈Neil Barrett品牌,為這件正式西裝外套帶來了嬉鬧式的經典優雅,在視覺風格上更是獨樹一格,你可以說這是設計師對於時尚混搭風潮的新解。這款外套以棉麻質料製成,以意大利的西裝款式為版型,略收腰身的設計,相當的能展現男性倒三角身材的魅力,在這三種顏色的搭配中最為特別的應該是胸前的V領片區,採用灰色的拼接,製造出胸前多層次景身效果,宛如是穿搭一件背心或批搭一條圍巾。
Neil Barrett多色彩男裝外套neilbarrettblazer2-655x833.jpg  
關於Neil Barrett:
Neil Barrett的設計向來以極簡著稱,他致力於讓男人看起來更具有陽剛成熟的魅力氣息,你可以說Neil Barrett在設計美學上有著了不起的成就與見解,他不只著眼於設計,更是滿足一般男性的真實需求,這正是他在男裝設計上最為成功的關鍵,每年Neil Barrett在米蘭男裝週所發表的新品,都一再證明他與他人不同的設計天賦與解構時尚的獨到眼光。

品牌官網:http://www.neilbarrett.com/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il Barrett 男裝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