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內褲在這幾年有著突破性的成長,從數量、品牌到款式的選擇都早已經跳脫實用性層面需求,甚至不少國際品牌也固定每年要推出1到2次的內褲時尚發表會,試著以不同主題、花色、剪裁或是質料作為刺激男人不斷消費購買的行銷訴求,而看好這個市場的不單只有原來就賣內褲的品牌,就連時尚名人(如貝克漢…)也紛紛擠進這塊市場,為了就是讓男人願意多掏出點銀兩打造自己的性感形象。

與賣給女性內衣手法類似,性感、魅力向來是賣這種貼身物品的不二法門,當然偏向機能性的也大有人在。其中男人最在意的兩大重點就是屁股要翹,所以提臀效果就是一大賣點,另一個就是男人都一定在意的,屌型看起來要夠大包,所以所謂的集中托高,立體剪裁就成了另一個賣點。說到這裡比較有趣男人買內褲或不穿內褲?  的是,女人胸前的集中托高是比較容易讓大家可以理解的顯性形象,但應該很少人會將目光焦點落在男人的傢伙上才是吧!

但是無論是再怎麼花俏的設計或剪裁手法,除非是為了獵豔用或是情趣用的內褲之外,畢竟一天下來這一件貼身的衣物可得與你的皮膚緊貼12小時以上,所以男人挑選內褲還是得從以下幾個實用觀點來考量,滿足了這些需求之後,男人才能真正覺得好自在。

尺寸及鬆緊度適中永遠是選購第一考量

內褲要能夠吸汗或排熱性佳

布料延展性佳,且要能夠耐洗或耐烘乾特性

前檔的剪裁要立體,鳥大者舒展空間也要相對增大

顏色及款式要符合自己的性格

穿甚麼款式的內褲其實與你當天穿著的褲子或從事的活動有著對應關係,如果你是穿著比較緊身的窄版長褲,就應該避免穿著大腿處有加上車縫邊線的四角褲,這樣容易讓內褲輪廓一覽無遺,穿著顏色淺的褲子就應該避免穿顏色深的內褲,從事活動量比較大的運動,可以考量穿著後空型的運動內褲,如此運動時熱氣就不易悶在裏頭,但穿著運動型內褲需特別注意內褲底部鬆緊帶車縫處與陰囊的摩擦,有時一場運動下來(如騎腳踏車)晚上洗澡時就發現磨破皮了。

至於不愛穿內褲也許也是另一種選擇,有人是為了懶得多洗一件內褲而選擇不愛穿內褲,有人是為了讓大鵰有更自在的舒展空間,不想給予拘束而不穿內褲,只是如果你是屬於容易流汗、容易緊張的人,穿上棉質的內褲是可以避免身體散發不好的體味,也能經常性讓皮膚保持乾爽,避免如濕疹方面的皮膚疾病產生。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性內褲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