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Hare(馬克野兔)品牌採用優質的皮革材料與優異的製鞋工藝,創作出一雙男人都想要擁有的皮鞋。品牌中融入了設計者對於時尚的樂趣,每一款作品中都可明顯看到它鮮明的個性,他希望每一款上市的男鞋都能成為大家想要收藏的精品,燃起你渴望擁有的欲望。該品牌男鞋價格約介於85英鎊到110英鎊之間。

惡男短靴 – 參考售價約為110英鎊
馬克野兔男鞋工藝By Marc HareTopman-Hare-Phase-2.jpgMarc-Hare-Phase-2.jpg  復古風格的皮革,採用鱷魚皮紋來營造神祕野性的風貌,融合棕色的接縫線設計讓細節的表現也成為設計的元素之一,是秋冬男性衣櫃裡必備的單品。

德比鞋 - 參考售價約為90英鎊
該鞋款共有兩款色系,分別為棕色調與原色黑,最大的特色就在於鞋面特別融入不規則水流狀的曲線,該區段運用了麂皮的材質與亮片皮革交錯,特殊的線條讓原本單調無奇的男鞋多出了一個低調卻引人注目的小變化。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c Hare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