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一類型鞋子是在某綜藝節目上,女明星夢幻高跟鞋款大拼場,沒想到他竟然有男鞋,真是嚇壞我老人家了。我猜無需我多解釋你看照片也知道,這種鞋子本身不僅很刺目,他當然也很有殺傷力,因為那一根根突刺的圓錐狀,可都是貨真價實的金屬製,絕不需假。萬一你有幸在台北街頭看到他出現,你一定要跪下來參拜,據說它都是全球限量的,全球有多少名女人都想擁有它呀!但它真的是太太特別了,我覺得他是一種很具創意力的藝術傑作,要收藏到現代博物館一定夠格(說不定已經有了呢!)。

All For Christian Louboutin 2012 Spring / SummerChristian Louboutin 2012 SpringSummer Roller-Boat Spikes-1.jpgChristian Louboutin 2012 SpringSummerNo LimitMens Flat.jpgchristian_louboutin_2012spring_clothesbeforehoes.jpgchristian-louboutin-ss12-2.jpg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