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男人)的身體有什麼看頭嗎?男人老愛在曲線窈窕的女人身上打轉,不過男人對自己身材的要求似乎就寬鬆許多,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是這種樣子,或許從小我們就被灌輸成女人的美麗是連身體一起的,至於男人好像只要多金、有權勢,就算有一團挺在前面,擋住視線連自己腳指尖都看不見的腹部肥肉都無妨。不過今天的女人可也是有能力賺錢養小白臉的呢!難道你以為女人會喜歡滿身肥肉的男人嗎?

當然不是說男人的好體格是為了扮演小白臉的角色,應該是說無分男女只要見到體態完美的曲線總是令人心動,我們都會對這樣的體態回以讚賞的眼神,男人的身體有那些重要的曲線呢?由上而下應該是稍有胸肌、結實的臂膀、沒有贅肉的腹部、結實的雙臀、最好再配上修長並稍有肌肉的小腿。這種近乎露出曲線不再只是女人專利  完美的體態可以從游泳選手身上或是內褲模特兒身上發現,與女人是一樣的,當男人發現貨架上擺了身材姣好男模特兒所拍的內褲廣告,總會讓男人期待買回去穿在身上時,也有類似的效果吧!

這個答案大家都心知肚明,洗完澡套上那條內褲,可得縮小腹從側面看鏡中的自己,才勉強有那麼幾分像,再不然就是瘦的像排骨,我想這不是什麼人種的問題,而是普遍的亞洲人沒有上健身房,或是維持運動保持體態的觀念,所以排除了崇洋的有色眼光之後,剩下的就是懶男人囉 ^@^

說起多數人都欣賞曲線完美的男人線條可是無關情色的,就是養眼嘛!體態好就是穿什麼都好看。雖然沒有機會瞧見今年雪梨奧運由當地運動好手所出版的裸體寫真集,不過一定粉養眼,回到現實中女人可也是愛看稍有運動線條的男人穿上緊身T-Shirt的,這種不用面對裸體的尷尬卻又能把男人特有的「酷」感Show出來絕對讓女人心動。

男人厚實的胸膛是傳說中女人的避風港,想要營造出一副小鳥依人的浪漫情境,沒有三兩下可是不行的,所謂三兩下就是要你好好鍛鍊男人性感的胸膛,女人可以靠魔術胸罩來唬人,那男人就只能藉重足夠的運動量撐起來,除了大家所熟知做「伏地挺身」能夠達到厚實胸肌的功效外,你也可以請教健身房的專業教練,以全身雕塑的體態美。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