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男人的秘密,什麼是第一個閃過你念頭的想法呢?搞婚外情還是同時與幾個女友交往呢?其實說起秘密男人可是相當吝嗇的,因為秘密多涉及「隱私」,好面子的男人總就不會輕易的說出口,如果你心中存在一個極為隱私的祕密,你會考慮將它說給一位親密的朋友、太太或是兄弟這樣的對象知道嗎?

特別是有關「性」的秘密,男人最不容易說出口的秘密類型大概都會與「性」帶有關係,特別是一位已婚的男人可能擁有更多這一類的秘密,接著很容易的就讓人把秘密與欺騙畫上某種程度的等號。不過無論是對男性或女性可能都一樣,在心中潛藏一個這樣的秘密是痛苦的。而為何需要對你親密的另一半男人想要掩藏的祕密  保留這樣的秘密呢?其理由無非是擔心一旦將其說出口之後徹底瓦解彼此的信任。

常見卻也讓許多男人不敢對另一半說出的就是「我上了另一個女人的床」,上了別人家的床可不見的是外遇喔!可能也是召妓,但不可否認的是,這對原有彼此堅貞的愛情會產生具大的震憾力,也最無法讓女人接受。男人也曉得發生這種事情的下場,往往難以收拾,但面對另一位女人身體的誘惑,很難不讓男人失去自制力。

沒辦法多數男人不像女人,要發生性關係之前非得要先有感情基礎,就算是要發生辦公室戀情,或許也得從女人仰慕這位男人開始培養起,但是偏偏男人先天都患有精蟲肥大症,也不需要什麼時間、情調培養浪漫氣氛,只要看對眼了又讓他逮到機會,那些發生婚外性關係的悲慘下場,全都拋諸腦後就是先上了再說。

我們不是要灌輸男人都是壞東西的想法,只是男人要懂得懸崖勒馬,因為男人先天對性的需求就是站在主動角色,外面的誘惑又粉多,一旦你的心中也有了這個秘密的負擔,它會猶如一顆不定時炸彈,不知道何時會被發現而點燃。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