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紐約市的Nepenthes潮店,為Perfecto for Schott所舉辦的發表會活動上,知名的部落客The Impossible Cool作者Sean Sullivan(蕭恩沙利文),選出了出席該活動中最值得推薦的幾款男靴。 

藉由這篇男靴的主題,我也推薦一款201111月剛由Merrell公司在30周年系列活動中所發表的一款男靴。這是一款走精緻時尚路線的男靴款式,引人注意的是Merrell跳脫以往這類鞋款習慣以大地色(棕色、咖啡色、駝色)相互配色的概念,反而採用了大膽水藍色調鞋帶與鞋底板側邊的一抹弧線藍相互呼應。這樣的配色法讓原本深棕色的皮革,轉跳成為搶眼目標。

img_9990_0-640x515.jpg Merrell-Dover-Street-Market-Original-Wilderness-Canyon-Boot.jpg img_9987-640x515.jpg img_9957-640x515.jpg img_9961-640x515.jpg img_9954.jpg img_9941.jpg 164942288.jpg img_9928-640x515.jpg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街頭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