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由Marc Jacobs 及新就任的 Kim Jones聯手合作首部曲,2012春夏季男裝他們為LV打造了輕鬆及優雅的旅行風情,以應付戶外活動所需的衣款剪裁概念,用都會時尚的精緻觀點重新詮釋。 

幾乎所有品牌都一致沿用2011年春夏季男裝短褲的款式,只是LV或許是叢林旅行的概念相互呼應,在長度上則在往上縮了幾公分顯得更為俐落。色彩方面以卡其色為主,無論是輕防風連帽拉鍊夾克、短版夾克或應付旅行中突然氣候變化的春季薄短大衣,都是圍繞在卡其色調中。 

正式西裝樣式以正面雙扣及背後雙開衩英式西服剪裁為主題,胸前領片刻意縮小幅寬,下擺修是圓角,無論是與短褲或長褲搭配都顯得一派輕鬆與優雅。 

配件上除了我們之前介紹過的格紋披巾之外,脖子上的領巾運用也是另一個巧妙的穿搭方式,領巾花色以白底印上郵戳與航空郵件的藍紅框格圖騰,與旅行的主題相互呼應。 

關於Kim Jones :
Kim Jones在Dunhill有三年時間,他成功讓這個英國經典品牌的男裝系列有了年輕化的新氣息,但又不失舊有的優雅。Kim Jones在2010年發表完2010年春夏男裝後便悄悄地離開Dunhill。 

LV2012ss-12.jpg LV2012ss-11.jpg LV2012ss-10.jpg LV2012ss-09.jpg LV2012ss-08.jpg LV2012ss-07.jpg LV2012ss-06.jpg LV2012ss-05.jpg LV2012ss-01.jpg LV2012ss-02.jpg LV2012ss-03.jpg LV2012ss-04.jpg  正式西裝樣式以正面雙扣及背後雙開衩英式 

Photograhy: Louis Vuitton / Ludwig Bonnet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