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總有自己所偏愛的顏色,雖然我們都不會同時排斥"白花花"的銀子"或是"綠油油"的紙鈔,然而在日常生活中還是有太多地方讓你無意間顯露了鐘愛的顏色。身上穿的衣服、內褲(這別人比較難看到的)、領帶,手機的外殼、車子、房間牆壁的顏色……等地方都會經由你的潛意識而逐漸變成你喜愛的顏色,你知道這些顏色不斷向旁人透露出你個性的密碼嗎?讓我們一起來解讀吧!

白色:
你可能是追求完美主義的理想家,更是女孩子心目中理想的白馬王子,在追求愛情的過程中總是充滿了浪漫,不過換一句白話文來說就是粉不切實際的啦。

紅色:
十足的好面子,喜歡別人不斷的讚賞你,所以囉!想當你的情人身材可能需要一流,長相也不能太差,就是可以帶出去的那一型,因為這才完全符合你愛現的個性。

你喜愛的顏色透露了什麼秘密  

黃色:
對自己的評價很高,喜歡留心身旁的事物也喜愛冒險的事物,滿腦子想要創業,至於那一種女孩子會引起你的注意呢?就是要有一點個性有自己的主張的獨立女子,或許打扮入時的「109澀谷美媚」不錯喔!夠勁爆吧!

藍色:
對自己粉有信心,不過那是你自己想的啦!在別人看來你是有重度的自戀傾向,什麼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有意見真是有點難纏,熱愛追求戀愛的挑戰。所以呢?那種你很愛別人又不怎麼甩你的女孩就讓你充滿了鬥志。

黑色:
別人粉難掌握你的個性,不過那也是你刻意想造成的感覺,就是不要別人摸清楚你的底細就對了,有時候還自以為是怪醫黑傑克,在追求愛情時喜歡站在主控地位,你喜歡那種保有自己原來個性的女孩子,而且會強烈要求對方把你視作感情上的唯一,可能連精神上的出軌都會讓你醋勁大發喔!

灰色:
在個性上兼具傳統與叛逆,在愛情上總是深情款款,在傳統上你熱愛家庭但又喜歡能擁有一個人獨處的快樂,你會為了一段感情默默付出,所以當你所愛的人也正如你期待的回應你時,那真是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呀!

綠色:
個性上很隨和不會與朋友太過計較,在生活上頗能享受悠然自得的個性,所以囉!你的愛情也是要粉簡單的喔!嚮往與你的另一半過個甜甜蜜蜜倆小無猜的日子(這樣挺肉麻的),所以你的情人絕對不能是心猿意馬型的,因為這就沒啥搞頭了。

紫色:
有點驕傲卻又容易受傷害的性格,在情感上是敏感及脆弱的,你會在生活或是愛情上不停的追求安全感,特別是在愛情觀上,惟有長時間的相處才能讓你在完完全全信任對方時你才會交出你的真感情。

咖啡色:
你可是有一副拗皮氣的喔!甚至有點大男人主義十足的豪邁性格,所以你鐵定會愛上需要讓你保護的小女子,可能是林黛玉(哥哥我不行了快扶我一下吧!)那一型的,這時你那種保護弱小的使命感全然湧出,你八成期待你的情人把你當成她的天空,如小鳥依人般的靠著你,那會讓你粉有面子的。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顏色 性格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