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還把襯衫塞進褲頭裏嗎?這可是讓你顯得不夠隨性所至喔!過去你以為頭髮灰白的伯伯才會選購的花色,大翻領加上敞開前胸的大膽穿出法,可是夠那些沒啥胸肌的時髦男子嘔的咧!你也是那種每年夏天當看見那些身材標準,一付種馬體魄的模特兒穿出當夏最新款時裝,露出厚實胸肌及結實手臂時,才驚覺小肚肚上的脂肪,跟人家胸肌一樣厚的怨嘆男子嗎?或者你是瘦到讓女人懶得多瞧你一眼的「排骨王子」呢?

想要穿出流行的男性朋友,實在沒辦法給自己偷懶不運動又好吃的藉口,無論是在那一年的那一季時裝秀場上,有那幾次的模特兒身材是過瘦、或是擠得出贅肉的,讓女人心動的男人絕對不能太懶散,生活懶散的單身男子可能是滿房間的臭襪子、髒內褲,頭腦懶散的薪水男,可能老是一臉無神,精神渙散從時尚流行解讀身材保養  的模樣,在辦公室裏頭,大概只有聽候別人差遣的份。走在路上無論男女總會不自主的將眼神擺在,身材保持得宜,走起路來充滿自信,永遠給人一種清新挺拔模樣的男子身上。

能夠對自個兒的身材有信心,愛露那裏就露那裏嗎?夏天到泳池旁或是海灘度假的機會自然增多不少,當你只穿泳褲時,那一身癡肥的贅肉總是無所遁形,想要躺在沙灘上釣比基尼女郎,你的身材可也得有兩把刷子才行的通,就算是穿上的衣服得以遮蔽你的便便大肚,乾扁的胸肌可是完全撐不出,春裝無限好的美感,要穿無袖的背心露出兩支細瘦的雙臂,確實有傷路人眼睛。

男人健身的幾個重點部位就在於,胸肌、雙臂、平坦小腹及結實的雙腿,胸肌要練得好看不能只重視厚度,而應該是整個胸形要近似方正,同時為了避免過度訓練胸肌,卻產生身體前傾的體態,在同時也應該要強化背部的肌肉,這對於需要長期坐置於辦公桌,或電腦前的上班族顯得更有助益,隨著背肌的強化,它改善你彎腰駝背的情形,讓你走起路來更加英姿挺拔。

經常需要穿西裝的朋友,一定希望自己擁有寬闊的肩線,要把一套西裝撐起來,我們的肩部曲線占了相當的比重,它與訓練有素的腹肌,能完美勾勒出男人最想要的倒三角型身材比例,想訓練出寬闊的肩線,拉單槓算是最簡單的方法,而腹肌則是靠長期的仰臥起坐來塑造。只不過腹部的確是最不容易運動得到的身體肌肉,想要看出成效只有靠持之以恆的運動,加上少攝取澱粉質食物來幫助改善。

想要減少體重的朋友,應該先著重於全身肌肉量的增長,當你身體上的肌肉較原本量增長之後,你所產生的有氧運動(如:跑步、跳舞、騎腳踏車)才能,更有效的消耗你的全身脂肪。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材 胸肌 肌肉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