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厚重的外套一向是出門禦寒的必備品,對於一位薪水男而言,無論穿上那一種西裝褲或是休閒活動褲,都會被外套所遮蔽,那一款褲型在秋冬季節反而不是如此重要,不過即將來臨的夏季,男人的身材可就沒有辦法使用外套,遮掩微凸的啤酒肚或是肥胖多脂的臀部囉!一件襯衫加一條西裝褲,大概就是薪水男在夏天出門的主要行頭,如果你不瞭解一條褲子對男士穿著有多重要的話,那自曝其短的穿衣怪現象,很可能就正發生在你身上。

穿對褲型襯托好體型布料、顏色固然是多數男士在選購西裝褲時的要件,然而真正能修飾體型、或散發個人穿衣品味的重點仍舊是在款式上,大致上可區分為三大款式(直筒型、圓椎型、喇叭型),每一種款式對於身材的修飾效果,當然也有不同,以下我們就從配合身材的角度為大家介紹一番,下次別再讓不當的穿著,讓身材顯得走樣嚇人喔!

直筒型
直筒型算是這幾年男性時尚的流行款式之一,特色是從臀部到褲腳採用垂直剪裁,若以直筒褲型再做區分的話,年齡層較低的男性;體型亦屬於中庸型的話,你會比較適合窄筒款式,也就是較為貼身的剪裁,不過腳太細的朋友就不適宜穿得太過貼身,因為腳太細的男人在女人眼中可是不夠性感的。直筒褲還有另外一個特色,就是能夠讓你看起來較為修長,對於身材矮小的人再適合不過啦!

圓椎型
圓椎型的款式用在具有休閒風味的褲型設計為多,可是呢!也有不少男士即使在穿著正式西裝,也頗為偏愛這種款式,原因就在於它能夠讓腹部的贅肉不這麼引人注意,在即將來臨的春夏季,如果你想讓自己多享受那份輕鬆悠閒感覺的話,圓椎褲型就值得你試試囉!

喇叭型
喇叭褲就是從膝蓋以下慢慢加寬,這樣的褲型若不是配合設計師的獨特設計,那穿起來可就是『俗』味十足,不過誰曉得那天又是流行大風吹,復古喇叭褲又重回時尚主流也說不定。

褲長可也是各位男士選購西裝褲時,一定要留意到的,褲長過短會讓你顯得不夠穩重,整體看上去就是少了那麼點什麼,但過長到產生縐褶,當然也不妥,而且會讓你顯得沒啥精神,腿看起來也比較短,所以即使在專櫃買褲子時,服務人員會為你丈量尺寸修改長度,不過最好還是在取回前再試穿一遍。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