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打野外嗎?小心喔!『壞男人』,你還自以為隱瞞功夫了得,神不知鬼不覺的暗爽,自己竟有如此偷天換日的本領,小心你已經不小心露出馬腳了,凡事都有徵兆,一不小心流露在嘴角的一抹微笑,恐怕都能讓熟知你的女人,看出一些你暗地裡搞鬼的祕密,萬一不幸有女人家逛到這女人的禁地,偷偷學了觀察男人的技巧,嘿嘿那就算你衰吧!夜路走多了總是會碰到鬼,當然防堵的方法就是小心瞧瞧,你自個兒是不是不小心,正犯了下列的錯誤而不自知呢!

生活步調亂了陣腳
當你的生活開始出現荒腔走板時,往往你都不自知,想同時搞上兩個女人當「雙面俠」,絕沒那麼輕鬆的,因為你會發現你的生活開始處於憂慮,及精神緊繃的狀態,要是對於那種女朋友打電話查勤,查的厲害的那一種,更是雪上加霜,當你對另一個女人展開凡睡過必留下痕跡?全面攻擊,電話熱線Call不停的時候,你女朋友可能因你的電話經常佔線,或你將手機經常性的關機,而觸動了她起疑的禍首,當然你還可能因為要毀屍滅跡,讓你一切暗地裡進行的詭計不被「抓包」,所以你必須花更多的心思去小心隱藏,我想極可能因為你自己心裡有鬼,反倒是對女朋友隨口問的一句話,而搞到杯弓蛇影,這樣粉痛苦吧!

你變的偷偷摸摸
電話是一個很好的溝通工具,不過它也能害死這些偷腥的男人,當你女朋友在你家的時候,你多怕那電話突然響了起來呀!突然間你不敢在女朋友面前,如往常般的接聽電話,你也不敢在女朋友面前播放電話答錄機,深怕一不小心引爆地雷,不過也有些原本就不懷好意的聰明男人,特別去搞出女人所不知的行動電話號碼,或是新申請了一條藏在衣櫥裏,裝了無聲答錄機的電話線,這樣就能以防萬一囉!真是太賤了。

害怕讓妳去他家
這個理由很簡單,就怕壞男人一時失神,這位神秘女人昨晚留在床上的香水味還沒散去,或突然讓妳在枕頭底下,發現了一隻不屬於妳的褲襪,那可就是抓姦在床了,賴都賴不掉,這可不比什麼瘋女人打錯電話,或是約會時間總是記錯來的好囉!如果妳是他的第二個女人,他就害怕妳瞧見他另一位女友的照片,或是擺在廁所裏的女用香水,總之不願讓妳隨便到他家,絕不是什麼少男的矜持,而是怕妳看到不該看或會起疑的一切罷了。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遇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