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在穿過後卻又還不到需要送洗的時候(如西裝),該怎麼處理咧?多數人應該會回答用衣架掛起來囉!當然沒錯用衣架掛起來是最為理想的方法,不過有些時候我們一回到家後只是隨手將外套掛在椅背上,領帶從脖子上取下來後連領結也都懶的解開,西裝褲口袋內的東西也會原封不動的跟著躺在那,理由是什麼呢?反正明天還要穿,這樣隔天一早就不必擔心睡過頭,因趕忙上班打卡出門而丟三落四了。 

天天穿新衣的衣物保養要領這可是典型都會單身上班族會幹的事,男人嘛!就是有點懶,所以才需要一位賢慧的偉大女性同胞,不論是母親或是妻子都好,來搶救這類生活品質趨近於零的懶男人,不過今日的男人可也得自立自強,說不定你會碰到一位比你還迷糊的女人,而現在可是時尚女人尋覓新好男人咧!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像一位值得追求的單身漢,讓我們就從光鮮的穿著做起。

西裝基礎保養
無論如何不穿的西裝一定要用衣架掛起來,而且要把口袋內的物品通通拿出來,西褲呢!就是把皮帶抽出來,因為我們的衣服會經常因為這些重物而容易變型,或許你注意過一套新買回來的西裝,在口袋部份經常是被縫合的,這個理由多是因為要保持西裝外套的款型,所以更不用說你因為懶惰而放在口袋內的行動電話、錢包這些重物,這樣可以延長你每套西裝的壽命,長期而言是省下治裝費。 

將領帶恢復原樣
領帶被隨便處理的情形比起西裝毫不遜色,一條好的領帶在縫製時多會保留伸縮彈性,如果你長期的不讓領帶恢復原樣,縫工再好的領帶都會粉快就玩完了。

襯衫一定要燙
沒有整燙的襯衫看起來就是缺少精神,也讓人直接聯想到你是一位生活懶散的人,連穿去上班的衣服都如此的不重視,那面對工作的心態恐怕就如同你對待自我形象一樣隨便就好,畢竟我們對於人的喜惡,受到穿著包裝影響還是頗大的。

這些保養衣物的要點都非常簡單,也很容易做得到,另外要提醒你的重點是,不要一連兩天穿著相同的衣服上班,讓衣服纖維恢復到原來的樣子也是延長衣服的壽命。永保如新的要領,贏得別人對你的讚賞,保持變化的心情面對一天的工作不是挺愉快的嗎!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