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台灣時尚新聞中,最讓筆者感到熱血沸騰的就是11ZARA登陸台北101的消息,這個瘋迷全球時尚男女的中平價位品牌終於在期盼中抵達台灣,雖然新聞透露台灣ZARA的價位可能要比香港地區貴上個一二成,但還沒下出手之前筆者已經先迫不及待先上ZARA北美官網,找尋了102011年超想擁有的ZARA男鞋,只希望到時候台灣都能見到這10雙鞋的真實身影!

ZARA登台之超想買10大男鞋照片中的10雙鞋子多是偏向休閒或街頭潮牌的款式,唯有一雙黑色高筒皮靴是適合用來與正式西裝褲與黑色或藍色小直筒牛仔褲的搭配。

這些鞋款在北美的官網價格約落於NTD$1,800~6,000之譜,比起歐系的大品牌是相對的便宜,但就款式、設計感即可選擇性而言卻有更大的變化,適合的消費年齡層自然區間也大上許多。

以筆者初淺的觀察,在中價位進口品牌裡會將鞋子列入商品線的的確不多,特別是男鞋還能發展到這麼多款式的就更少了,當然值得一提的是ZARA在男包上的精彩程度也頗為讓筆者心動,款式從正式的全皮革公事包、假日包、旅行包甚至是大學生中相當熱門實用的帆布材後背包都在ZARA的商品線上。

有機會到訪台北101可別錯過這個來自西班牙的品牌囉!

圖片來源:ZARA官網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