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流成性的男人逐漸消失了嗎?還是新世代女性性需求正隨著女權意識高漲而升高?曾經聽一位朋友在閒聊間提到男人的性能力與工作創造力的關係,大致上的意是說:「當男人擁有最佳創作力的時候,他的性慾望通常也隨之增高,譬如一位具有創作才華的男性就可能就具有類似狀態」不過這也應當沒有絕對值,一位曾在英國當紅的男子合唱團Blur主唱,其女友就曾經發表言論說:「他是我見過性慾最不強的男人」,嘿嘿!結果你(妳)猜怎麼著?
8874188_xxl.jpg你或許會以為那些聽到該消息的女歌迷們會敗興離去,錯啦!當成千上萬少女聽到該消息之後,莫不想要成為撩起他慾望的女人咧,如果你也與筆者猜測是前答案「敗興離去」,那麼我們就真是太小看當今的女性囉!在愈來愈難定義好男好女的社會生活文化中,我們確實發現男人的影響力或權威感正受到挑戰,連希拉蕊都公然出書談她老公小柯的風流韻事你說咧!或許讓局勢大為改觀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經濟大權逐漸被優秀的女性瓜分」所致。有愈來愈多職場優秀女性成為男人頂頭上司的比比皆是,過去家庭中經濟優越等於床上優勢的面貌逐漸被攻破,再加上女性朋友開放言論風氣的推波助瀾,過去男人自我神化的男人性能力當然也就自己垮台。

另一個有趣的研究也透露了男人有多麼愛在性能力上吹噓。有一個團體的訪問中問道情侶或夫妻:「你們每週作幾次?」而同一對情侶中多是得到不一致的答案,而且男人給的次數通常要高於女性。不過當女人察覺自個兒說溜嘴之後會再補充,If I am Lucky….,這背後可能的真相為(一)某一方的記憶力不靈光連嘿咻的次數都搞不清楚、(二)還是自己DIY的也灌水加進來、(三)不小心上了別人的女人的床而也給算進來。不過事實就是女性似乎不是挺滿意這個一週所發生的數字就對啦!

男性性趣缺缺假裝不來,該提槍上陣時一團肉癱在那兒IN不起來也讓人很沒輒,女人主動求歡的方式可能沒有男人大膽直接,不過如果若碰上被拒或是搪塞藉口的軟釘子,她們應該也是粉不爽才是。這與男人遭到女伴拒絕的狀況類似,女性面對求歡被拒的感覺往往是:「傷心、挫折感、屈辱、生悶氣…..等」,也有女人乾脆的很,老娘不玩了直接把男友給甩掉的例子。

當男人也變成女人情感或是床上獵物,這種感覺確實讓很多男人不好受,近來有男性指控其的女上司趁職務之便吃他豆腐的社會事件陸續發生。筆者猜想,當女人不再居於被動角色時男人是不是能坦然接受成為被動角色正是關鍵,性慾很難用一定標準衡量,男人或許擔心被性慾活躍的女性視為性慾弱者,不過真能享受床上的樂趣才是重點。

去除社會對於兩性的刻板印象關起房門關起燈,這樣才有無限性趣及可能在床上蔓延呦。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