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的男人愈來愈愛美,就連整型手術可也是有愈來愈興盛的趨勢,每個人或多或少會對自己的容貌或身材感到不夠滿意,十多年前別說動美容手術了,你要一個堂堂男子漢大丈夫走進高掛XXX美容院的地方理髮,對某些男人而言簡直是不可思議,似乎美容院只為女人而存在似的,現在呢?逐漸消失在台灣大街小巷的反倒是男士家庭理髮,當然不是這些理髮師傅手藝差,而是我們更重視剪髮時的享受。 

所以嘛!愛美的男人就從走進美容院,進而有專為男士朋友所設的護膚中心,接著男人當然也想改頭換面,8440300_xl.jpg  讓自己鼻子大一點高一點(傳說鼻子大那裏也大),除去皺紋讓自己顯得年輕一點,總之除了隆乳那一套不適用之外,其餘可也男女平等咧!想知道國外曾經完成男性美容手術的熱門排行依序為何嗎? 

或許是承襲男性鼻子大小與那話兒有著直接聯想的關係之故,或是如中國人所言鼻子如人之財庫,大而肥厚者實有累積財富之運勢,會動鼻子手術的男人在兩性比間例約占25﹪。接著次熱門手術就是割除眼袋,一個人的精神首在五官靈魂之窗眼睛,我們或許都有過黑眼圈、睡眠不足或是前一晚睡前喝過量的液體,這都讓我們的眼睛會產生浮腫現象,看起來很沒精神吧!這種能讓自己看起來能更年輕更有活力的割眼袋手術,男性在兩性比間例約占了18﹪呢! 

其他是讓自己皮膚看起來更細緻的手術,男性占男女比例的27﹪、拉皮約10﹪、縮小腹7﹪、植髮95﹪(果然雄性禿還是多發生在男性身上),這些是你考慮過想要動美容整型的部位嗎?而醫師在這份調查資料中也提到,如果你想要獲得的生理上的改變那妳可以考慮整型,但如果你對自己已是缺少信心,更無法面對老化的事實的話,那你可能就不適合動整型手術。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