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種穿著的男人看起來一副屌樣,但卻又充滿了挑逗女人視覺的味道呢?皮衣、皮褲這一類的皮革衣著,甚至一雙高筒皮靴都足以讓一位平凡的男人,充滿原始獸氣息來,有點屌屌壞壞的樣子,無論皮衣VS哈雷機車,或是皮衣VS黑到走路會讓人撞牆的墨鏡,皮革在人類感官刺激裏一直是具有催情效用的咧!

當然女人怎麼可能讓你這麼好交差了事咧!以下這句經常在情書大全中出現的句子,在做愛做的事的節骨眼上,或許就不會出自你另一半的口中「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萬一這個「曾經擁有」僅僅維持不到幾分鐘,那恐怕你得勤勞一點轉轉第四8962482_xxl.jpg台,看看有沒有在賣什麼勇士液,聲稱具有回春持久之類功效的用品,不過多數時候是沒有那麼嚴重的,要保持高昂的戰鬥力,可不是只有求助於那些藥品,讓陰莖持久的方法之一,就是在做愛的中途讓陰莖獲得休息,這與你自行解決只求快感的方式可是完全不同的咧! 

很多男性在進入之後總是採取速戰速決的做愛方式,從頭到尾僅是單調乏味的抽送運動,這種一氣呵成的做愛方式,一點也不值得令女性期待,更別想要有啥高潮。不過要你讓陰莖休息,降低它可能一觸即發的敏感度,可不是要你拔出來在那裏等它冷卻呦!而是要你運用自然「變換體位」的方式來轉移當時的注意力。

和諧的性愛生活中,雙方的溝通與適應占了不少的份量,即使是變換體位可也得是雙方都覺得舒服的姿勢,如果你面對的是一位難以進入的女性,那麼採取女性在上的位置是比較適當的。因為呀!這個時候你的雙手就有空啦!可以藉機重點式攻擊女性敏感的重要部位,至於重點部位在那兒,就靠你自個兒摸索囉!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持久 皮革 做愛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