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泳褲無論款式再怎麼多變,或質料再怎麼不同,當你買下一件心愛泳褲的時候,為了能在明年能再穿上它,有幾項延長泳褲壽命的方法你不得不知。尤其是在游泳池水中所添加的氯化物,對於泳褲本身的彈性組織更是具有破壞效果,以下我們就列出幾項保養要點供您參考:

Aussiebum-S02.jpg  一)到游泳池游泳,下水前先以清水淋濕泳褲,經過海水或泳池之後換下的泳褲,先以清水大量沖洗。

二)不可使用洗衣機、脫水機等方式來清洗泳褲,僅須以清水加少量冷洗精浸泡後,再用大量清水沖洗即可。切勿使用漂白水、熱水、洗衣粉等清潔劑。

三)將泳褲放置於大毛巾內絞乾,在將其以平躺方式置於通風處陰乾即可,切勿使用烘乾機,或利用太陽直曬,亦不可使用熨斗等高溫方式乾燥,這些錯誤行為會導至質料變乾硬脆弱。

四)勿穿著泳褲洗三溫暖或泡溫泉,因為硫磺及高溫會破壞彈性組織,而防曬油也會造成布料的損害及變色,在清洗時需特別留意。

五)避免將潮濕泳衣長時間置於不通風處(如:塑膠袋內)或高溫處,防止變色或染色到別處,收藏泳衣時應避免與粗糙面摩擦,若能放置少量乾燥劑也是不錯的方法。

在海灘地區戲水除了身著泳褲之外,你也可以多準備一件具有熱帶海洋、或夏威夷風情的罩衫,一來是避免讓你的皮膚一直處於陽光直曬狀態,再者這樣的打扮隨著海風吹彿所產生的飄逸感、可也是相當的迷人。

熱愛運動的男人,是成就性感男人的基本原素,夏天的男人,可以藉由各式各樣的泳褲款式與花色,盡情展現陽光赤子的天真,無論是丁字型、窄帶型或是復古平口型都好,只要身段夠好,女人的目光就會在你身上游移!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