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了!望了鏡子裡臃腫的體態讓人心生沮喪,那些雜誌上的模特兒身材到底是怎麼保養的,該有肉的地方絕對結實,該結實的地方也絕對沒有贅肉,而鏡子裏的那個人男人怎會這樣身材走樣,小腹從微胖到很胖,屁股上的那兩團肉要擠進合身牛仔褲,還得憋氣收小腹才能帶上拉鍊。你以為上健身房兩三下就能找回逝去好身材嗎?呵呵…..別作白日夢了,除非神蹟出現再說,隨著音樂狂用跑步機,或猛練仰臥起坐等辦法,雖然都能消耗熱量,又能鍛練肌肉,不過要等到有那麼一點成績出現,最少得奮鬥上三個月咧!

10092968_xxl.jpg  想消除贅肉可採行兩種方法,首先當然是訂定一個合理的體重範圍,然後積極的朝目標努力,另一種就是下面要告訴各位的,當你沒有辦法去掉身上贅肉的時候,那就消極的將它藏在衣服裏頭吧! 

多採行垂直線條的裝扮
垂直性的線條容易引導人們將目光轉向高度,而非你的寬度。如果你喜歡搭配服裝上印有圖樣的那種,那麼選擇花樣小的、細緻一點為佳,若僅以單色為搭配方法,應該避免上下採行對比色,如:白襯衫加黑褲子,灰襯衫與黑褲子會來得更妥當一些。至於打領帶也需要掌握一些技巧,一定要把領帶的末端維持碰觸到皮帶扣環處,打得太短的話會讓你活像是大肚男。

多穿冷色系的服裝
職場上一向風行的黑色西裝、海軍藍、灰色西裝就相當適合用來掩藏你的贅肉,至於卡其色與白色的搭配,在夏天會讓人有清爽視覺的效果,不過就不是很適合你,還有就是白色牛仔褲的膨脹效果更是嚴重,它會讓你看起來腿變短,而且下半身臃腫。如果你真是愛那鮮豔的色彩(如:火紅、鮮橘、亮黃),建議你可將它運用到你的衣服配件上。

善用衣服的摺痕
我們的西裝背後有幾款不同型式,一種是有開叉設計、另一種則否。如果你是一位上半身肥胖的人,那麼就該選擇沒有開叉的設計,如果是臀部部份肉多,那就該選擇有開叉的設計。買褲子前頭有打摺設計的款式,應該以摺痕深者為佳,因太淺而摺痕被撐開來的話,會顯得肚子很大。

其他如選穿標準襯衫領口、不穿反摺褲等,都是修飾身材穿衣術中,值得留意的要領。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