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優雅的男人,英國人總會榜上有名,而經典的格子花樣所製成的各式物品,即是最佳的選配重頭戲,如圍巾就是不錯的衣著配件,當你買回一條具有濃濃英國風的格狀圍巾(駝色與白色調的交織)時,建議你選搭一件短大衣或長度及膝的大衣,最佳的布料為尼料,而顏色則以駝色或橄欖黃最能襯托優雅沉穩的氣質,在格紋織法上東方人比較適合緊密的格紋,這不會讓你的裝扮過於花俏而且容易與其他衣服褡配運用。 

8368129_xxl.jpg不經易露出的襪子可也是具有氣質營造效果的呢!因為它就是出現在那種小地方,所以讓人不經易的發現它時就顯得格外出色,咖啡色或是具有斜方格織紋的襪子都本季值得採買的用品。

當慣了懶惰的男人,如果想在這一季扳回一成的話,就該擁有一雙繫鞋帶的方頭鞋,雖然在穿脫時都需要多花個一兩分鐘,真正懶斃的男人,就把這雙鞋留到參加重要場合時再穿吧!譬如把美眉的時候就不要太懶 OK!而顏色選擇上還是以咖啡調為主,皮革面則以僕質卻帶有一點亮面的處理為最首選。 

換上一身經典裝扮後,可別漏掉了手上配戴的手錶,今年各知名品牌所推出的手錶款型,幾乎一致都是長方型的錶面,而且當然是走針式的手錶囉!錶帶的質料若是選用皮質的話,建議您全身的行頭如:手提包、錶帶、腰帶及皮鞋都採用一致的色調。

漸層色的墨鏡也是這一季時尚單品之一,上深至漸淺的鏡片顏色讓你的眼神略帶神秘感,如果你是選配這種漸層色的鏡片,就以大倒三角型或是面積稍大的鏡片為最理想,至於適不適合配戴這種款式還是要參考個人臉型,這種倒三角型漸層式的鏡片,弄不好會讓你活像個按摩院師傅,還是要多加注意。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