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Ferragamo (菲拉格慕) 針對2012年春季所發表的系列男裝,仍是由2010同時接任女裝系列的Massimiliano Giornetti操刀,截至2011年在該品牌已具有11年深厚資歷的Massimiliano,充分掌握到Ferragamo品牌DNA。也正因如此,他所發表的2012年男裝,再一次展現了該品牌因應時尚潮流但卻仍保有一貫優雅風範的態勢。

本季作品令人留下大量運用白色、米色為主體的色彩印象,較為寬鬆的長褲剪裁呈現男人在移動間的休閒態度,雖帶有濃厚的南法鄉間或海濱的慵懶風情,但在材質的運用或是剪裁線條的精緻修飾,卻流露出經典雅士的迷人魅力,不侷限於特定的剪裁樣式,在這一季的作品中融合了不少風格鮮明的款式。
Ferragamo  
以叢林探險為意象的休閒夾克,融合了柔軟中帶有個性的亞麻布料,跳脫傳統思考以卡其色對應叢林探險的制約,反而以淡雅的米白、稻穗白或秋橘色讓穿上這一系列主題的男性散發一種不羈小節卻又懂得約束自我的典雅。

在正式的西裝款式上,則以長短版不同的外套搭配軍裝的雙排釦設計,帶有修身剪裁的腰際線,讓男性成熟的魅力包裹在濃厚的英式風範意象裡,這一系列的顏色則以灰綠、秋橘或象牙白為主,襯衫或內搭的選擇則單純以白色為主,這樣的穿搭法,很自然的讓視覺焦點落在外套本身,而腳上搭配淡棕色休閒款式平底休閒鞋,呼應出正式服裝也可以以帶有英挺貴族氣息的味道。

http://www.youtube.com/embed/hnDl7JrfASs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