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多來強調以修身剪裁的男裝品牌愈來愈多,過去這一類的修身剪裁多只用在修飾女性腰間曲線,不過隨著男人愈來愈重視自己的外型,特別是受到『型男』這個名詞的誘惑,大夥可都是卯足了勁,願意勤上健身中心或是捨棄眼前美食誘惑,想辦法就是要與型男沾上邊。當然有了好身材不外乎要好好的給它SHOW出來,緊到不能再緊的T-Shirt當然是賣弄好身材的必備法器,不過有些稍微正式一點的場合或約會,穿T-Shirt當然是無法襯托出型男的氣息,那麼目前正夯的「修身剪裁」Fit Cut就是咱們賣弄肌肉的好選擇。

什麼是修身剪裁
一般定義「修身」它整個的重點就是上半身修飾出明顯的腰線,男人都想要有個緊實的公狗腰,那麼過去那種傳統的直線型櫬衫,當然是烘托不出這種哈人的性感吸引力,所以囉!在剪裁上就會特別在背部左右兩側各縮減布料讓整件襯衫穿來更FIT,而在布料上也有些高級一點的品牌,還會選擇帶有點萊卡的彈性布料融入設計,所以雖然是修身布料也較為緊貼身體,但在兩臂的伸展活動上也不至於產生束縛感。

選購修身剪材襯衫的Tip
第一次考慮購買修身剪裁襯衫的朋友,一定要突破這種有點賣弄身材的合身剪裁,購買的試穿那是一定要的,這主要是要看看修裁幅度線與自個兒的腰圍是否相吻合,殘酷一點的說法是如果你的腰圍真的很粗勇,那可能還是要斟酌一下你是要賣弄風騷還是賣肥油,因為一顆圓滾滾的凸肚景繃在襯衫底下,恐怕與型男的差異頗大。

別連兩顆葡萄乾也亮來見人
很多兄弟還是沒有穿內衣的習慣,除非你要學女明星貼胸貼,不然淺色系的修身襯衫可是會讓你那兩顆葡萄乾,毫不羞恥的亮在胸前成為別人看你的焦點,當然穿內衣是不分季節的,它是一種個人穿衣的基本禮貌。對於穿修身剪材襯衫比較合宜的內衣是同樣是合身一點的背心,盡量避免有袖的內衣,如果是習慣穿有袖內衣的朋友,就盡量選擇V領的內衣,因為既然要賣弄一點性感,那們也不用把自個身體包的太緊,解開領口往下的兩顆扣子露出點胸膛,那可是很殺的。

至於花色的部份就端看個人喜好,站長是建議可以多考慮直線條紋的效果最佳,它可以讓你看起來再瘦一些,當然如果你是屬於身型比較扁的那種,那就避開直條紋多以有花色的為佳,一些以簡單日式紋路印花的布料,或是單色搭配素色刺繡的設計都是不錯的採購考量。

至於襯衫下擺的長度就衣你搭配的習慣來決定,不打襯衫下擺塞進褲頭的朋友,就可以考慮短身剪材的為佳,免得太長下擺在褲頭布料重疊出顯出鼓鼓的摺線,看起來不太利落,想要當個潮流型男嗎?下回上街Shopping時買件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