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不成性感加身的Muscle猛男,那麼主打書卷氣息的乖乖牌也是能夠擄獲掠不少少女阿姨們的芳心的,那些師奶級殺手,老耍白痴裝可愛就不見得沒人愛,扮豬吃老虎裝清純的招數有時也是挺管用的呢!別忘了還是有許多女性朋友很容意不自主的散發母性光輝,看到這種清純的少男也會忍不住想要給它好好照顧、照顧!廢話不多說下面就來比劃比劃幾招。

毛衣、毛線帽、圍斤齊出籠
毛衣算是能展現男性淳樸氣息的衣款了,參加耶誕派對雖然看起來會玩的猛男型身旁女孩子會較多些,不過可別忘了「市場區隔」這檔子事,採行偶像明星形象現身不見得行情不看好。喜歡帶有優質清新氣息裝扮的朋友們不妨多利用毛衣類質料。以上半身來看,例如在白襯衫外面套穿今年當紅的蘇格蘭花樣圓領毛衣就很得宜,整體穿著要領就是毛衣裡頭的襯衫第一顆領釦不扣,且領子要外露於毛衣圓領外,所以當你選購襯衫時就盡量大領型為佳,而且為了表示你對舞會的重視,盡量不要搭配牛仔褲及球鞋,你可以採以羊毛質料灰色平口西褲或純棉駝色、卡其色打摺休閒褲做整體搭配,若選擇西褲款式當然就搭配正式皮鞋,若是打摺休閒褲搭就以平底咖啡色休閒鞋或帆船鞋相襯。至於其它配件的應用可以以毛線帽再搭配同色調圍巾。

P.S:以上以毛衣為主軸的搭配法,不太適合身材較胖或太大塊頭的朋友。

深情男子遊走優雅間
如果你身材或年齡已經過了保鮮期限別慌張,試著以優雅的深情王子形象出現吧!舞會是讓人輕鬆Relax的場合,所以不宜以全套同色西裝組合亮相。先從襯衫的選擇要領說起。原則上與前篇文章提到的V領處特別設計款式,或質料特殊的襯衫為主。譬如說暗紫色調、帶有閃色效果的黑色、或是配色較為大膽的橘綠間隔不規則直條紋襯衫,在舞會人群中都能顯得相當醒目。褲子還是以平口褲為主,顏色則走暗色調系,至於外套呢可以考慮以西裝外套款式的皮質夾克以襯托男性優雅卻又不失率真的個性。柔度觸感佳的小羊皮質料是這類款式之首選,或者以略帶粗曠性格的咖啡色、駝色皮面外套也很不錯呦!

如果你不擔心帶淺色墨鏡會產生找不到出口、吧檯、廁所以至美眉長像的困擾,可以試試具有復古味道彩漸層染色的咖啡色系、紫紅色系墨鏡,反正好玩嘛!耶誕狂歡氣氛放縱自己嚐試點有別以往的造型,讓朋友也能看得到你悶騷的一面又何妨。更大膽一點的人還可以試試綁條頭巾,這也是能夠讓你在舞池肉林裡像一支花一樣的突顯出來的。

也有聽朋友說舉辦那種主題派對的耶誕派對,一般就是包下有吧檯的那種總統套房或約好密友到私人別墅泳池派對是粉激情的玩法,至於這種私人派對的主題可就多囉!常見的有化妝舞會、睡衣Party、吸血鬼舞會、SM皮革等等都相當熱門,不過就是需要確定你自己不會穿得太SM或太像鋼管猛男,在冷颼颼的耶誕夜四處遊走嚇阻路人,這種很Shock的衣服可能需要放到包包裡,等到進了會場再行換裝才是。

前面兩篇說的都是能玩的、愛玩的人士合宜的耶誕慶祝活動,如果你是被歸類為不會跳舞、家有妻小、沒人邀你參加舞會等等….的那一群,下回的耶誕專輯報導完結篇就要告訴你其它的耶誕慶祝享樂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