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夏日風情映入腦海的絕美畫面,往往是愜意悠閒的椰林美景,白到刺眼的沙灘接連著碧藍冰澈的海水,天際藍幕上緩緩飄移著造物者隨手捻來的棉絮,只不過光是美景顯然搞頭不足,這會兒總得來個幾位穿起低腰泳褲,身材練得精壯的猛男們,擺起花花公司哥兒們獨家的眼神,靈敏的四處掃瞄比基尼目標物的景觀。不過想引起時尚辣妹的注意,光是好身材還不夠,你可得清楚今年最搶眼的時尚潮流是啥,不是夏威夷杉也不是神秘東方圖騰,今年你得懂得運用白色來修飾優雅的白色型男喔!

白色是王道
2006年不少品牌設計師大量將白色,運用在春夏季服裝之中,而配件部份則運用了不少海軍的耐水帆布材質,搭配上多色階的直條紋色彩與白色相互較勁,藉以豐富時尚玩樂男子的風格。無論是日漸在國際展露頭角的國內設計師竇騰璜(Stephane Dou)或是國際品牌DOLCE&GOBBANA、YvesSaintLaurent、PaulSmith等都玩起這股極白風尚,這股白色王道絕對是本季最為嗆的行頭必選,運用白色的奢華貴族氣息與特殊材質的混合元素,讓Party優雅到街頭嘻哈都各有其詮釋。

先別驚豔了自己
喜愛白色當然是有條件的,因為大夥兒應該知道白色的放大效果有多可怕,筆者過去也曾想要穿上白色牛仔褲佯裝酷帥,只是轉身瞧瞧從穿衣鏡中反映出因懶散久坐辦公室的放大版屁股時,唉….當時真是不該回首呀!而設計師們為了在白色中尋求變化,閃亮材質、漆皮都輪番上陣,在款式與線條中隨性游走,產生讓人驚豔的效果,當然如果你健身房走得不夠勤或運動意志力薄弱,身材走樣,那麼採購前一定得要試穿看看。

海軍元素休閒風必備
如果這些走經典貴族的白色優雅對你而言太憋腳,那麼喜愛自然休閒調調的朋友們,衣櫥中必備的基本款就是融合了大量海軍樣版的衣款,如藍白條紋橫紋間格的棉質Polo衫、海軍翻領或在裝飾在胸前或臂膀的船錨刺繡圖樣,都能在這一季與流行相互呼應。

白色鞋的搭配方式
白色不僅只流行在衣服的款式上,男鞋今年也出奇的搶走不少展售架上的空間,如果以白色皮鞋或短靴來看,建議你除了不會出錯的白色褲子外,若考慮選擇其它顏色也盡量以淺灰西裝褲、卡其休閒褲或淡棕色牛仔褲為主,襪子也以白色或與褲子相近的同調淺色為宜。

柔軟淡色襯衫與白色呼應
選擇白色全套西裝或白色西裝褲,在上衣搭配上也應以淡色調為主,如冰藍色、湖水綠、粉紫色等顏色為主,如果你想要成為最嗆眼的Part Animal,從頭白到腳白帥帥,除了可以在白色材質間混合產生視絕層次感之外(如絲質半透明襯衫搭配白色絲光細版領帶),也可以選擇一些特殊堤花的紋路也會很突出。

準備渡假去了嗎?除了準備好嘻遊心情之外,外別忘了當紅的白色迷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