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品味可以是給予他人視覺美感的評論,款式與顏色的交互應用創造了這種抽象的品味字眼。從2000年跨進2001年的秋冬服裝發表會中,設計師們紛紛在強調自我設計風格的展現,今年的新款秋冬男裝,你會有更多選擇。身材傲人的男性朋友就多來點貼身的剪裁,身材還有待加強的就巧妙的運用針織品來修飾身材。 

喜愛都會風格的男性朋友,或多或少都自認為是雅痞的化身,著重細節的設計,灰色、藍色的運用都讓你有一種俊冷的美感,強調手臂局部的貼身針織衫,明顯畫出男性特有的肌肉弧線,使點壞壞的眼神讓你的冷酷更加攝人。 

頹廢的生活意念有時就是在平衡規律上班生活的緊繃,誘發男人心中下了班或是假日想要放縱的心情,KENZO今年在秋冬新款的系列服裝中讓男人發現自己,穿西裝不見得是要整齊的。想想某一天在忙了一整天後,趁著夜晚躲進Downtown熟悉的小酒吧,帶著微醺的酒意走出酒館時身上衣服的樣子就是這樣頹廢的調調。

男人的身體擁有天生的力與美,Giorgio Armani在秋冬男裝系列,所強調的是顏色的交互運用,淡紫、霧白、冰藍等單色被運用在夾克、或是針織衫上,不過讓人倒吸一口氣的是你可是需要有結實的腰、肩膀、及臀部,高彈性布料套在身上可是一點點贅肉都會原形畢露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