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公告

自1973年Missoni贏得了夢寐以求的Neiman Marcus時裝獎後,奠定了他在時裝界的地位,這一個擅長於運用大膽顏色、圖騰的義大利針織專家,將擅長的曲線、線條、波浪發展成為時尚男裝、居家裝飾甚至是藝術展品等範疇。 

追朔品牌的起源,當時在時裝界努力了10年時間的Rosita and Tai的作品其實已經受到時尚編輯注意,他們結了婚並且於1953年於意大利的Gallarate開了自己的店,只是這家店並沒有成功。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你第一次上理髮店剪頭髮的經驗嗎?對於不少六年級生回憶過去小時候也許都有類似經驗,你父親或母親會帶你到專門理男生頭髮的店,然後理髮的阿姨或叔叔會拿出一片木板,橫跨在傳統理髮椅的中間要你坐上去,然後他們就開始它們的工作,除了驚恐於剪刀在眼睛四周上方俐落俐落剪下一撮撮的頭髮以外,唯有一件能引發我的好奇分散我的注意力,那就是隔壁的伯伯總會半躺在理髮椅上,臉上先被覆蓋著毛巾,接著理髮阿姨會打開那塊毛巾,用刷子在他的嘴巴四周塗上白色的泡沫,然後再用一把工具再把它刮去。 

再長大一點後才了解,原來這就是刮鬍子,然後我也想著躺在那邊感覺真好,有一天我也不必再坐在木板上,可以像一個大男人一樣躺在同樣的位置享受刮鬍子的樂趣,不過三十多年後的今天這個願望從來沒實現過,原來不是每個男人都能出那麼多鬍子需要這樣被刮鬍子,我就是其中一位。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英國男裝品牌定不會被遺漏的絕對是Dunhill(登喜路),近年來成為該品牌的全球代言人英國男星裘德洛,成功的讓全球時尚注目焦點,重新回到這個英國老字號品牌身上,設計風格除了保有一貫的經典優雅之外,更注入了更多洗練簡潔的時代元素,而大家所熟知的英國情報員007系列電影裡,歷屆男主角所使用的配件或服裝,不少也是來自於Dunhill的設計。 

男人的奢華品牌Alfred Dunhill  這一家英國公司Alfred Dunhill創立於1893年,21歲的Dunhill繼承了父親的馬具事業,並開始投入與日俱增的汽車工業需求研發,當時針對汽車及周邊所開發的商品包括了汽車喇叭、燈、皮革大衣、護目鏡、野餐用具及鐘錶等。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聽到朋友口中講Poutine這個名稱時,第一個直覺連想是布丁,但聽他解釋完之後才知道不是我們國語解釋的那種甜品布丁,因為是發源於法語區Quebec省的地方美食,所以這道菜的Poutine也是法語發音來的。它是一道徹底的熱鹹食,最主要的食材式炸薯條。 

厲害的配料Cheese curds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班後跑步去成為生活在都會裡的男人保持戰鬥力的最佳有氧運動,當然抵勵自己保持運動的最佳動力就是,就算運動時刻依然要穿得很有型,在台北市就有以運動品牌型態成立的『免費城市夜跑俱樂部』,以信義計畫區為例,通常就是以台北市府、國父紀念館及101周邊圍城市夜跑路線,而以下就参考國外網站的推薦,把最新的運動裝配搭在一起供各位都會有養型男們参考。 

城市慢跑酷帥行頭不能少  至於自己能跑幾公里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讓別人瞧見你就是一幅虎虎生風蓄勢待發的帥勁模樣,嘿嘿!畢竟這樣才比較引起關注的目光。別遲疑趕快為自己準備一套城市慢跑戰鬥裝吧!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己因為網站需要,經常性的蒐尋全球網站最新的時尚資訊,但如果你問我什麼是時尚?什麼又稱為品味?如何才稱得上擁有自我風格說真的,直到某日在電視上看見陶晶瑩與造型彩妝師鄭建國間的一段訪談才有了更清楚的想法,我也覺得鄭建國給的想法相當的中肯,就與各位分享。 

他當時大致的意思是說,時尚就是由全球不同品牌所提供出來最新流行的資訊,經過匯流之後他就演變成了一股時尚,也就是某一種趨勢,然後我們就從這些大量的時尚中去閱讀、去吸收與模仿,慢慢的我們就有了自己的品味,因為我們懂得哪些時尚資訊適合關於時尚、品味及風格的差異  自己應該被留下來,再經過一段時日之後,這些適合自己而留下來的穿衣打扮習慣就成就了自我風格。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將品牌Logo放在商品上並不算是什麼新鮮事,會想要將McNairy品牌所設計的領帶、領結推薦給各位,主要是因為它的顏色確實很吸引我的目光。標榜百分之百美國製造的真絲領帶,在眾多生產線都轉往勞力密集地區的時尚品牌中,算是保有品牌經典文化的一大特色。 

美國McNairy品牌Logo領帶  這一款領帶以亮橘、籃紫與金黃三色交錯色運用,顯現出貴族經典風格的樣貌,而McNairy手寫體的Logo花樣編織於絲光布料中時,更襯托出一股皇家奢華的氣息,當你以全套西裝出席重要的場合時,這樣的領帶或領結絕對能讓你的形象品味加分不少。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2009年開始,設計師Jun Hirano平野俊(DKJ)就開始了BALABUSHKA REMNANTS品牌,他以舒適衣著及耐磨的特性作為其設計精神。從創立當時起,他就不斷擴大產品設計領域,你可以見到他的作品帶有某種程度復古的意味,轉而呈現的是一種類軍裝的風格。BALABUSHKA REMNANTS的作品走的雖然市街熟風潮時尚,但卻是以高質感的衣料製作,這是一種回歸需求與現代設計的結合,也只有高級的衣料能讓穿著的人感受到服裝的舒適性。 

BALABUSHKA REMNANTS軍裝大衣  圖片中的Pea Coat海軍風短大衣是該品牌2011年冬季的最新款,而下擺的白色區段是突破Pea Coat經典樣式的一大重點,採用側邊拉鏈式的設計也與軍裝多用雙排扣的樣貌有很大的不同。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襯衫是眾多服裝款式中最能代表男人形象的基本服裝,從16世紀演化至今天它的線條變得更為簡潔,還記不少歐洲歷史劇中,男性襯衫曾經在胸前有過繁複華麗皺摺的款式嗎?在18世紀後男性襯衫的樣貌開始轉化為今天的面貌,主要的區別就在於鈕釦開始被大量運用,而領子及袖口的樣貌也開始在這段時間快速發展,並逐漸奠定了今天我們常用的男士衣領的樣式。

標準領(Classic / Standard Collar)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n and Dan Caten這2位來自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孿生兄弟,正是創造DSQUARED2品牌靈魂的設計師,從1983年自紐約知名帕森斯設計學院畢業開始,隔年展開了他們進入國際時尚產業的路程。憑藉著他們對於時尚與服裝所充滿的熱情與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於1991年正式踏上全球時裝重鎮義大利。 

擁有前衛與華麗靈魂的DSQUARED21994年在與許多知名的時尚品牌合作之後,推出了他們第一場以男性為主體的時尚秀,也因為這場結合前衛與充滿華麗的設計風格,並配合上音樂與劇情張力的詮釋,成功的為DSQUARED2打響了米蘭的第一槍。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